_中证网
中证视频

《股东来了》2022|全力以赴 勇往直前 贵州片区贵州赛区选手训练营探访


自5月15日以来,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在为了《股东来了》2022默默积蓄力量。今天,记者就带领大家探访华创证券选手训练营,感受赛前浓浓的学习氛围。




一进门,记者就看到,选手们都在争分夺秒地反复刷题、复习相关知识。“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有没有信心”?面对记者的提问,选手们纷纷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过从自己每天刷题的状态来看,还是信心满满的”。



代表华创战队参加比赛的这12位选手,分别来自华创证券不同的岗位,大家的工作职责虽有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贵州片区赢得荣誉。


支英、李文静


来自财富管理部柜台业务管理组组长支英和柜台业务运营李文静,两位选手经常在一起刷题复习,分享备战心得。

李文静告诉记者,从开始训练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已经做了大概两万道题目。“在这次竞赛过程中,自己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刷题,状态也越来越在线了”,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同样对比赛充满信心的支英,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现在对决赛的赛制还是未知数,但是以自己目前的状态来看,我还是蛮有信心的,不管怎样,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让我们为以他们为代表的扎实准备的每一位选手点赞,也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5月15日正式开启,现网络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证监局共同举办,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同时,投服中心联合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启动了“你好,注册制!”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投教短视频作品,通过形式活泼、内容有趣的短视频,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赶快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答题吧,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抖音平台搜索“你好注册制”参与短视频大赛,万众瞩目、期待有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者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