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中证网
中证视频

中国证券业协会:数说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

   

      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是新时代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使命。2021年,证券行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财富管理为定位,积极发挥资本市场核心中介功能,持续助力我国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展现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中国证券业协会发挥自律、服务、传导作用,探索构建“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联合行业机构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跟踪分析,推动行业持续强化能力、责任、文化、声誉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者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