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中证网
中证视频

数字地球生态讲堂 | 星图地球今日影像


 

       

  你是否想知道,卫星多久从头顶过境一次?每天都能接到来自卫星的短消息又是什么体验?一部手机,一款软件,就能让你轻松实现与太空对话。免费订阅星图地球今日影像(GEOVIS Earth DataDaily),在卫星过境24小时内,就能接收太空视角下的地球美照,“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触手可及。


  星图地球今日影像是什么?除了能为用户发送私人定制的地球影像外,还有哪些优势功能?2月17日,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图”)举办第6期数字地球生态讲堂,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秘书长卫征,中科星图高级副总裁唐德可,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工程师、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湖泊流域分中心工程师侯渲,中科星图数字地球合肥有限公司智能数据工厂产品经理马钰淇带你走进直播间,“零距离”感受卫星遥感数据服务,教你玩转星图地球今日影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者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